当前位置:主页 > 魔力宝贝sf >

魔力宝贝2.0升级经验(魔力宝贝 等级经验)

魔力宝贝怀旧人物升级每一级的经验是多少

总经验达到目标等级的方例如升总经验需要达到方=到总经验=所以需要-=点经验升到0级总经验需要达到0的方=0000000求采纳谢谢这个没去注意哦,对不起帮不上你不太清楚,为了金币。


魔力宝贝主要靠什么刷经验

一代的话.升级地点如下:级——城外或熊男洞-级——狗洞、灵堂-级——海底、沙漠-级——内心世界-级——雪山-级——水洞这是前期大体的赚经验地点,另外欢迎来永恒魔力一起玩。


魔力宝贝0练级路线

魔力0时代吗,记得这个时候貌似是这样练的,说错了莫怪门口蜜蜂树精哈洞SLM+蜘蛛然后过熊弟去狗村狗洞僵尸+腐尸+地狱犬后去维村海洞然后过海去奇丽岛沙庙如果怀旧区有开内心的那个图的话可以去内心(一般来说不会有,那是网星原创的)从低到高的大概路线已做完开始任务就去里堡门口楼梯上接纸条任务(不接直接交任务品也可以),去店后洞穴打任务品~然后回来交~一共有三个纸条,第三个纸条的任务品再花园之阳打,这三个纸条任务是给经验的,加在一起00多,升级到问题!

去森林红云练级,练到西门口有组人去东海的,可以++建议用双倍沙子~到去遗迹练到左右~后面估计是迷宫~我就不知道来~希望不光给,也给新。


魔力宝贝新手指南

一般技能LV0LV0LV00

猜你喜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