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魔力宝贝sf >

魔力宝贝武器对应等级(魔力宝贝最高等级)

魔力宝贝怀旧版装备的等级是和人物的等级做区分还是和称号区分啊谢谢

受双重限制,必须两者都满足才可以装备,称号方面一般来讲见习,正式,皇宫,师范级。等级方面人物只可装备当前等级十位数+装备,级可穿,级可穿,以此类推。另外还受到职业限制,不同职业可装备最高等级装备有所区别。

和人物等级称号都有区分。


魔力宝贝怀旧封印师最高带多少级武器和装备,为什么有的装备穿不了

人物等级,进阶等级会影响装备和武器上限。

具体规则见下:根据人物等级、进阶等级不同能穿戴的装备等级不同。可以查看下表装备跟着等级来的人物装备强化就好了啊。


魔力宝贝怀旧装备的等级,我看好多卖的都是斧子,仗什么的,怎么区分啊谢谢

魔力宝贝怀旧装备的等级看阿拉伯数字,每个等级有A、B两款,A款和B款的侧重点不一样,以法师的魔杖为例,A款是加魔攻的,B款是加物攻的。除法师的装备以外的大部分装备基本都是B款比A款好。

点到相应物品上会有等级提示的。


魔力宝贝武器哪里买

店里卖的r没有自己做的r性好,自己做的星多耐久也高。

放心吧,有市场的。关键在于薄利多销,做出极品来喊天价都有人收,主要为技能,给人修理也能赚钱的。

加属性也是个赚钱的好方法。

猜你喜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