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魔力sf玩法 >

魔力宝贝道具服装备资料(魔力宝贝道具服)

魔力宝贝道具服法师怎么+点好?都学什么技能好?

玩魔力多年~很有感慨的说~因为现在有了洗点的东西~虽然是用RMB买的~但是还是推荐~初期练级时期推荐~这是练级的最好配点~因为+血的话会-精神~没有JP武器配合的话能少+就少+反正你血再多也不是让你去顶怪啊~运气不好该飞还是得飞~保证你永远比怪快~保证你前期安全~后期配合装备有0防后你可以考虑+血~因为魔力有个0的定理在~不明白的话自己找找~不好说~总之防御+装备大于0后可以考虑~绝对不可少~精神是你吃饭的家伙~没精神后期推。


魔力宝贝道具区的奇迹装备怎么弄到

冒险者旅馆PK排行榜那边抽奖、闪躲+、回复+0~,随机换得奇迹矿或奇迹布。

奇迹矿条(通用宝石)。找一只猫说话抽奖花00元头奖是字母K、生命+~迹之布(通用宝石):敏捷+0~、命中+!做出来的就是奇迹装:攻击力+0~、敏捷+0~、回复+0~、生命+~闪躲+、精神+。


魔力宝贝道具服驯兽师升级攻略!

驯兽师道具的话。起码到、技能就学个因果跟好了。到了就转你喜欢的职业。挂你本职业的技能。如果是特殊职业的话哪驯兽挂到满级再转吧、因为驯兽龙顶很省钱的。其本上道具的驯兽师都是拿来代练的。一般都是了就转去别的职业了。PK现在有士兵SQ高敏高闪高命中东门说驯兽好我也不觉得。我的魔封都玩死了N多个驯兽。都是为了个完美调教。挂机装备的话你就买平民装备好了。回补的没多大影响。如果龙顶的话就要耗费很多啦回补因果需要用,调教,宠强,攻吸,魔反等等。


魔力宝贝道具服装备哪里买

轻装防具流行商店,重装防具装备店.所有武器都是武器店可以出售.如果你是道具或去买平民装备那,所有装备都能卖。

猜你喜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