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魔力sf玩法 >

魔力宝贝转职保证书任务(魔力宝贝转职保证书)

魔力宝贝职保证书问题

你身上的东西除了琥珀文言抄本其他全扔了然后想继续刷保证书直接做可以但是必须先在艾夏岛冒险者旅馆(内与时空之人(.)交谈说“朵拉”选两次“是”可回复到魔导书抄本(琥珀之卵任务结束后状态做保证书打最后个boss的时候那个祭祀选否进入战斗画面后你之需要去新城打卡那里·找个人消任务·回到后·就行了~只留琥珀~觉醒本~并且有觉醒本打最后个BOSS时~进入战斗就可以登了~然后就去拿保证书了~~~我以前玩,现在不玩拉。


魔力宝贝一个人物做一次转职保证书任务,怎么拿转职保证书,请从拿到第一次转职保证书开始说起

必须要有文言文抄本才能这么做先说明下如果是第一次做的话且身上没有文言文抄本必须要打那个邪恶祭司的BOSS因为打了才能得到文言文抄本除非是一开始别人就给你那么就可以不打祭司BOSS(BOSS战的时候直接登出就行)然后切记身上必须要有文言文抄本就可以去拿保证书了PS:文言文抄本可以丢地上不会消失也可以反复使用所以只要身上有文言文抄本了之后重复这个任务的时候到祭司BOSS那里就可以直接登出了也就是说身上有文言文抄本只是省略了集齐龙珠向神龙许愿说的简单你看不懂,我觉得说复杂了你更看不懂--!


魔力宝贝保证书任务怎么做

保证书任务需要红咬花的配合才能达到效果。

路路耶之死(琥珀之卵系列任务之一)(剧情)繁体--------------------------------------------------------------------------------☆任务是否完成判别方法。

完成步骤如不能获得『查尔的介绍信』,则任务已完成。

如能获得『查尔的介绍信』,则任务未完成。

需要做 琥珀之卵任务 自己去搜下攻略吧 很简单。


魔力宝贝道具转职保证书

承诺的任务,需要红咬花,以达到预期的效果。

路路耶死(黄色鸡蛋的一系列任务之一)(戏剧)传统--------------------------------------------------------------------------------☆任务是完整的鉴别方法。

完成步骤如果他们不能得到的“介绍信”的查尔酮,任务已经完成。

查尔酮介绍信“,如可以得到,任务没有完成。

※任务复位的方法。

猜你喜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