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魔力sf玩法 >

魔力宝贝黄蜂1级刷新点(黄蜂加点)

魔力宝贝精灵盟约可以抓什么值钱的宠?

盟基本上都可以抓,我时就能抓到银卡的宠,就是多丢些卡罢了.现在如果要抓宠能卖好价,要么魔宠,要么个性宠,TL蜜蜂什么的抓的人太多了.推荐抓死亡蜂或死灵,但要人物过级.死亡蜂的位置,出杰诺瓦村后门,过桥(.死灵夜晚进入蒂娜村(,)或者(,)附近.

黄蜂,在伊尔村北部的一个小山旁,具体坐标我也记不太清了。

你好!

黄蜂,在伊尔村北部的一个小山旁,具体坐标我也记不太清了。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那就去抓水蜥啥的练到抓绿TL。


魔力宝贝的黄蜂在哪抓?

0杀人蜂米内葛尔岛(0异型蜂维诺亚村近郊,近维诺亚洞穴(0)(0虎头蜂乌克兰村入口0黄蜂伊尔村近郊(0)(0,((0死亡蜂杰诺亚村后门出村往东方过桥左转((黄蜂的很宽的--一般都在村外面。{}(0,(。


魔力宝贝怀旧版怎么样能更快遇到黄蜂

跟魅力无关,魔力宝贝有个登入奖励系统,也就是登入之后有一种奖励内容,封印的话抓分钟没遇的话,我建议你换个线再抓。我曾经试过半小时抓绿螳螂,又走到黄螳螂的地方时抓。

还比如开箱子也一样,有一个帐号一直都是开出破烂装备的,另外一个拼命出古钱。这都是登入奖励的缘故。

分钟遇黄蜂?算不错拉地点问题,RP问题!你自杀几次把魅力控制在~信春哥,信曾哥,信著姐和RP有关系。

你那个遇敌率已经不错了。的封印三小时才遇两只蜜蜂。


魔力宝贝怀旧蜜蜂加点

魔力宝贝黄蜂宠物介绍。

猜你喜欢

微信公众号